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沒有正式飯廳就沒有財庫嗎?

< 妳說飯廳是家庭的聚寶盆 ( 財庫 ). 我家的飯廳和客廳之間沒有隔間, 兩廳連在一起. 像這種情況, 是算我家沒有財庫呢? 還是要算我家的財庫特別大? >


對兩個問題來說, 答案都是 非也, 非也’, 因為既不能說因此家中就沒有了 財庫 , 也不能把 客廳飯廳 或者 客廳廚房 合起來, 等同一個大財庫來看.

如果家中沒有專用的飯廳, 只能把 餐桌 所在的地區當作 類聚寶盆來看, 聚財的能力顯然要比專用飯廳來得小. 不過只要注意把餐桌放在靠近窗戶, 光線特別明亮的地方, 一樣能夠進財, 效果不會輸給佈置不當的飯廳.

在這種情形下, 餐桌的地位會變得格外重要, 所以在選購以及擺放餐桌椅的時候, 應該要多花些時間和心力. 有此需要的讀者, 不妨參考 餐桌風水面面觀 來做處理.


[回風生水起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