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07

越不乾淨的廁所浴室, 越能制煞嗎?

< 風水家都說, 廁所應該安排在主人的凶方, 可以用穢氣來制煞. 這麼說, 是不是廁所越髒越好呢? >


! ! ! 千萬不要這麼想.

廁所浴室 所以能制煞, 因為人在廁所裡排泄身體裡面的糞便渣滓, 在浴室裡清洗身體表面的汗水污垢. 當這些骯髒不潔的東西從水管裡流走的時候, 同時也把家中的煞氣一併清除出去.

抽水馬桶和新式浴缸使得家庭中 排煞去穢的工作, 比古時候要 清潔溜溜得多. 我們現代人的壽命比古時候的人長, 生活比古時候的人舒適, 原因當然很多; 就風水的角度來看, 住宅裡面廁所和浴室的穢氣大幅度減低, 也是功臣之一.

但是如果不把浴廁清洗乾淨的話, 這些污物所遺留的臭味和積垢, 會在家裡製造出煞氣來. 浴廁假如在吉方, 能污染吉氣; 假如在凶方, 能引爆凶氣. 你想要知道什麼是室內的風水大殺手嗎? 骯髒的浴室廁所就是其中之一啊!

營業場所的廁所如果不乾淨, 想要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一樣是難! ! !


< 後記 >

有位讀者, 來信問了這個很有趣的問題.

利用浴室廁所制煞, 在風水上來說, 是一種 以毒攻毒的手段. 但是倘若用來 攻毒 太厲害了的話, 很可能會 反噬’. 這就好像為了防賊, 養隻狗就夠了, 卻養了一隻大老虎在家裡, 恐怕有一天, 自己會成為老虎的晚餐.

想要 風生水起’, 請從清潔浴室廁所開始.

[回風生水起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