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臥室的天花板

以下這幾間 臥室,毛病都出在 天花板 上。



左邊這間 臥室,柔美的粉紅色調,富有浪漫溫馨的氣息,乍看之下,真是非常可愛的少女閨房。

但是仔細看看,天花板 上有很多橫條正壓在 睡床 的上方;好像這樣還嫌不夠,最後更來一根木條從床頭直通過床尾。

這樣的壓力,叫床上的人簡直無處可逃。睡在這張床上的少女,身心兩方面的發展都可能發生問題。








右邊這間 臥室,顯然經過精心設計:藝術性的天花板,以及化妝鏡上面兩盞內嵌的燈,看來都花了主人不少的錢。

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看,這間 臥室 實在住不得。睡在床上的時候,天花板 上的突起,恰好壓在頭上。化妝檯的旁邊還有一面突出的小牆,正好指向躺在床上的人的脖子。

此外,還有一面正對著床的鏡子,能反射所有的燈光,造成動盪的氣場。在這樣的情況下,人如何能夠安枕?




最後這間臥室,天花板 上突出的木條,是風水上的大殺手。


從天花板向下傾斜的牆壁,當然也有不良影響。


像照片上這樣用一塊布擋住的傾斜部份,並不能發生任何改善作用。







如何才能化解這些由天花板上下壓的煞氣?請看 各式避煞的床

回衍易圖片風水首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