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07

鮮花該往那裡插?

< 我剛交了一位男友, 對他非常滿意, 希望他也能為我着迷. 聽妳說過, 在愛情熱點上放鮮花, 能讓自己在情人眼中分外有魅力, 妳想會對我有用嗎? 該插在哪裡呢? 客廳? 臥室? 還是其他的什麼地方? >


要有自信嘛, 小姐. 鮮花的力量非常奇妙, 如果對別人管用, 當然也會對妳有用啊!

放在那個房間好?

交朋友涉及人際關係, 如果妳是獨居的話, 第一選擇是 客廳. 不過, 要是同一棟房子裡還有其他已婚的人 ( 如父母, 姊姊姐夫等等 ), 要注意看看他們的愛情熱點是不是和妳的相同.

假如有與妳相同的人, 就不能放在客廳了. 一來有可能點燃了別人生命中的愛情火把, 以致危害到原有的婚姻關係. 二來假如應驗在別人身上, 對妳就不能發生作用了. 這是損人不利己的事, 做不得!

倘若有自己專用的 書房工作室, 放在這裡也不錯. 尤其要是對方是同事或同學, 效果比客廳還要好!

為什麼不放在 臥室 裡呢? 因為臥室裡不宜有植物, 也不宜有水. 短期放放還可以, 時間久了, 對自己的健康和運氣都會造成傷害, 恐怕得不償失.

放的朵數也有講究. 既然妳已經找到意中人了, 擺一個小小的花瓶, 裡面插一朵花就夠了. 插花的時候, 心裡要想著他, 要確信這朵花會讓你們的情愛圓滿, 千萬不要有患得患失的念頭,

還有些其他的規則也要注意: 不能讓花謝了, 不能讓水臭了. 假如沒有把握經常保持花的新鮮嬌美, 不放還比較好.


<後記>

/你也在戀愛, 或者再期待一段感情的發生, 希望知道自己的 愛情熱點 在那裡嗎?

, , 雞三種屬相的人, 在房間裡的正南 ;

, , 豬三種屬相的人, 在房間裡的正北 ;

, , 猴三種屬相的人, 在房間裡的正西 ;

, , 狗三種屬相的人, 在房間裡的正東 .

親愛的朋友, 希望愛情熱點, 能為您點燃一段美好的情愛.

[回風生水起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