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吃重要?還是煮重要?


< 我和媽媽同住。也許因為家中的爐灶面向媽媽的 天醫方,所以她的健康情況一向不錯。但是這個方向卻是我的 絕命方,因此到現在還是小姑獨處。看了妳寫的 小灶改運,特別請媽媽為我準備了一個延年小灶。但是我的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回家煮飯;如果請媽媽幫忙煮,還會有效嗎?對她的健康會不會有影響呢?>


看了妳的來信,能感覺到妳家中母慈女孝的溫馨氣氛,真教人歡喜。

延年小灶對婚姻有促發作用,對妳的問題來說,確實是對症下藥,相信年內就會有好消息。

來信提到自己沒有時間在灶上煮飯。事實上誰煮飯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吃這個灶上煮出來的飯。所以大可以放心請媽媽代煮,不但對妳一樣有效,同時也不會影響到她的健康。

不過她只能煮,不能吃喔!

妳還可以自己在這個小灶上煮水,把煮好的水白天隨身帶著喝。大家都認為水能招財,其實水有很大的催發桃花的效果;喝延年灶上煮出來的水,不但自己會越喝越 ‘水’,還能招來有情有義的情郎。

後記:

關於天醫方,絕命方,延年方(面向延年方的灶,叫做延年灶)等等,請看 磁向數與命卦

關於小灶改運,請看 小灶改運法



[回風生水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