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讓你在股票市場抓狂的風水

< 我覺得自己並不笨, 朋友也都公認我還相當的精明幹練. 但是每次買股票都錯股, 有可能是風水出錯了嗎? >

老是選錯股, 不一定只是財運欠佳, 也有可能受到住宅風水的影響, 使自己在選股的時候 頭殼壞去’.

住宅中的西方這個部位, 在八卦中屬於 兌卦’, 和人的理財能力息息相關. 一個人在選股的時候, 頭腦是不是清晰, 能不能福至心靈, 受這個部位的氣場影響極大.

檢查一下住宅西部的氣場, 看看是不是有問題 ( 如何分辨住宅西方部位的氣場強不強? 請看 確定家中氣場的強弱 ), 如果發現確實有缺失, 請設法改進 ( 想要改進西方氣場, 請看 測試快樂指數 ). 只要做法正確, 應該會幫助你在股票市場有不同的表現.

祝你選股成功!


後記:

買賣股票幾乎已經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藉著回答這位朋友的問題, 在這裡給各位股友提供一點小意見. 希望小意見, 能夠幫助各位發大財.

[回風生水起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