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西南方要防竊盜宵小

2008年的流年風水 ( 七 )

2008年,七赤破軍星西南

七赤破軍星是一顆會引起盜賊覬覦,小人陷害的星;在飛星中,一向被視作帶有煞氣的不吉之星。

這顆星五行屬金,2008年飛臨屬土的西南宮。由於飛星的金能盜洩西南宮中土的氣勢,造成了兩種結果:

一、西南方的氣場比往年要弱

凡是大門朝西南的住宅,今年進氣的能力會比較差。與大門同向的窗戶,最好使用能透光的窗簾,可以幫助進氣。不過也要注意到安全問題,如果完全透明,恐怕要招宵小覬覦。

住宅西南方的房間,臥室 也好、客廳 也好、飯廳 也好,最好能增添一點沉重的陶瓷製品,來穩固氣場。不過大運的五黃土星也盤據在這裡,所以陶瓷製品的體積不能太大。

西南氣場直接影響家中女主人的運氣與健康。倘若女主人的臥室剛好也在西南宮,氣場不夠力所引起的問題會更多更大。這一年除了要特別注意身體上的保健之外,更要努力放鬆心情,緩和生活的步調;過於積極進取的話,反而會招來意外的災厄。

二、容易招致盜賊與小人

因為得到西南土的助力,破軍星本身的破壞力,這一年會比往常大。

大門對著西南,或者在這個方位有大型窗戶或陽台的住宅,需要特別注意安全問題。重要的文件、貴重的物品,最好都不要放在家裡。閑雜人士或者認識不深的朋友,也儘可能少往家裡帶。

破軍星也會影響健康。假如西南方是 廚房,需要特別注意食物的清潔與保鮮。倘若是 臥室,除了睡覺時間,最好少在裡面流連。

另外還要特別提醒女主人,2008年最好謹言慎行;別人的八卦聽聽就算了,千萬不要代為散播流傳。這一年特別容易招小人,也容易生病;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兩方面都要注意才行。


[回風生水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