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07

難道這就是我頭痛的原因?


< 我最近換了一個工作,公司的環境不錯,和老闆與同事都處得很好,工作的壓力也不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做了這個工作以後,就開始頭疼;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來。又可能是風水上的問題嗎? >


如果是換了工作以後才發生的事,很可能和新的辦公室的風水有關。

因為受影響的是健康,不妨先檢查辦公桌椅上面的 天花板,以及座位與門的關係。

辦公桌椅倘若正好在橫樑,吊燈,吊扇,或者其他天花板上的凸出下面,很容易引起頭痛, 這樣的例子太多,很多略懂風水的人都知道。

至於座位與門的關係,主要是看座位是不是對著門。假如座位當門而立,在風水上叫門沖;如果門外又正好對著長廊的話,煞氣的力量很大;就算每天都關著門,還是會受到影響。

這樣進來的煞氣,會影響到身體的那一個部位呢?完全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而定。風水上的煞氣就像病菌一樣,會攻擊人體最脆弱的部份。

假如你的頭部受過傷,或者有血壓的問題,貧血的問題,這種煞氣就會造成頭痛。如果曾經扭傷過脖子,疼痛的就會是頸部了。


後記:

中國人本來就特別勤勞,工作時間長(根據洛桑管理學院年報顯示,全球五十多個國家中,有青貧果式樂園之稱的台灣,工時排名第三長,僅次於香港與印度。) 坐在辦公室的時間,往往超過睡在床上的時間。

上述的例子,經常在我的案例中出現。各位會上這個網站,多少對風水有些了解與興趣,應該不致把它當作無稽之談。

如果發現健康方面出問題(無論心理或生理),除了趕緊看醫生之外,也請注意一下 臥室 及辦公室的風水。



[回風生水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