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一家之主的保健風水


< 我們一家的生計,主要由我的先生承擔。他的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好,讓我非常擔心。想向您請教:在風水方面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


住宅風水會影響到健康的地方很多,這裡舉幾件比較重要,同時也容易自己檢查的事項:

第一,找出他的 磁向數與命卦。住宅的大門不要朝向他的 絕命方。萬一正好是絕命方,設法在大門的入口處做個玄關,改變大門進氣的方向。(請參看 如何佈置玄關

第二,住宅的大門如果向著他的 伏位方,雖然方位是不錯的,但是最禁不起外來煞氣,對健康極不利。最好在進門的地方放一扇屏風,做為緩衝。

第三,廚房、廁所與浴室最好避免位於他的天醫方。萬一無法避免,為他做一個天醫小灶吧。(請參看 小灶改運法

第四,住宅西北方與一家之主的關係最密切;加強這裡的氣場,可以增強他的體力,具有改善健康狀況的效力。(有關西北氣場,請參看 千里馬喜逢伯樂

第五,絕對不要在住宅的西北方位上放置火爐及電熱器。如果這裡有壁爐,最好拆除或遮擋起來。

除此之外,所有對一般人的健康不利的風水,對他也會有同樣影響,應該極力避免。譬如說:如果 天花板 上有橫樑,不要讓他長期坐臥在樑下;如果有 鏡子 會照到他的睡床,應該馬上移開等等…


後記: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排在第三位,表示風水很難強過命與運。但是好的風水如同維他命,雖然不能完全改變一個人的體質,卻能增進他的抵抗力;壞的風水如同傳染病,能讓健康的人生病,體弱的人死亡。

這位女讀者能注意到風水對丈夫的影響,必然在其他方面也能照顧他無微不至。娶到這樣的太太,真是男人的福氣。

.
.
[回風生水起首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