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愛拼才有銀’ 的工作室

< 我最近開始創業. 因為這是第一次當老闆, 拼勁大得很, 晚上也把工作帶回家做. 聽說工作室的風水對事業很重要, 請給我一點建議好不好? >


愛拼才有銀’ ( 這句話說得真好. 不拼, 那裡會有銀子掉進自己的口袋裡來? ), 妳這麼努力工作, 成功的機率一定很大! 加油! 加油!

凡是剛開始創業的人, 我都極力建議: 把工作室設在自己的生氣方. 生氣方是一個人最容易接受大自然的力量的方位. 在這裡工作, 不但感覺體力比較充沛, 也更能保持樂觀進取的心態; 對剛開始創業的人來說, 這兩樣都是無價之寶.

如果住宅的這一部份已有他用, 沒有辦法拿來做自己的工作室, 還可以退而求其次, 在現有的工作室裡找出生氣方來, 在這一塊地方工作, 也能有不錯的效果.

不過這麼一來, 晚上睡覺可就得睡在伏位方了. 假如日夜都待在生氣方, 讓氣血過於亢奮, 難以保持身心健康.

不知道哪裡是自己的生氣方和伏位方嗎? 請看 磁向數與命卦, 想知道更多有關工作室的風水嗎? 請看 書房和工作室.

[回風生水起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