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喜慶星在東南飛揚

2008年的流年風水 ( 九 )

2008年,九紫右弼星東南

九紫星屬火,東南方在五行中屬木,在天象上屬風。火星得到木作燃料,又得到風勢相助,2008年的氣勢顯然不凡。這顆星掌管男婚女嫁,以及生兒育女之事,所以又稱喜慶星。想要在2008年結婚成家或者懷孕生子的朋友,最好不要忽視這個方位的氣場調整工作。

婚嫁生育看東南

假如 臥室 在這個位置,按照下面的佈置,今年能如願以償的希望非常大:

想要結婚的朋友,應該把 臥室 也分成九格,在東邊的這一格中放幾張意中人的照片;如果有兩人合照的,更理想。想要生兒育女的朋友,可以在 臥室 中的這個部位擺幾個可愛娃娃。質料無所謂, 泥塑木雕、塑膠成型、或者填充玩具都可以。

家中受 東南方 氣場影響最大的是長女。既然今年喜慶星飛入這個部位,如果您是長女的話,準備結婚也好,計畫生孩子也好,今年都有很好的機會,應該要好好把握才對 !

流年風水只管一年

談完流年九星所帶來的吉凶之後,要特別提醒各位,上述的這些影響只發生在戊子 2008 年;所以介紹的一些催運或者化煞的方法,也只在這一年中有效果。對家人的影響,以住在家裡的人為限;搬出去的子女,即使偶爾回來小住,受到的影響不大。

同時也請不要忘了,這裡介紹的只是 流年風水。想要長期收到風水帶來的吉祥氣,還是需要配合屋主的 命卦,以及房屋的坐向來做調整。

[回風生水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