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不要在臥室裡放盆栽


<看了妳寫的 確定氣場的強弱 之後,我發現我的臥室面積小,而且有凹陷,屬於氣場弱的一型。這個房間在整個住宅的 東方,應該可以用木來提升氣場,所以我準備去買一盆盆栽放在床邊,妳覺得如何?>


STOP!

妳說得不錯,我在 藝術怪傑? 商場殺手? 中確實提到過:東方的氣場可以藉盆栽來提升。因為東方屬木,而盆栽本身所具有的生長力,能帶動東方的氣場,使它轉弱為強。

那麼,為什麼要大喊STOP呢?因為不應該在 臥室 裡放盆栽。

臥室是人休息睡眠的地方,需要平靜安定的氣場。盆栽日夜都在生長(雖然肉眼看不出來),對臥室的氣場會形成干擾;日久天長,危害不輕!尤其妳的臥室面積小,效應會發作得更快。

想要提升東邊臥室的氣場,最好的方法是利用太陽:早上把窗簾拉開,把陽光迎進臥室;光線(特別是日光)一樣具備充實氣場的力量,而又沒有日夜不息的問題。

平常如果在家,不妨連窗子也打開,讓室內室外的空氣有交流的機會,可以釋放夜晚蓄積的陰氣,補充大自然界的陽氣(空氣調節器沒有辦法達到同樣的效果)。

對臥室的氣場來說,這兩種方法應該夠了,不必再做其他的措施。

不知道妳的盆栽買了沒有?假如臥室的牆外就是院子,臥室的凹陷就是 房屋外型的凹陷,倒是可以把買來的盆栽放在屋外凹陷的地方,可以藉此平衡整個住宅的氣場,不致因為凹陷而發生缺憾。


後記:

從事調整風水工作的時候,常常看到有些臥室窗簾深垂,使得房間不見天日,以致氣場越來越弱,在風水上來說,實在不是好現象。

這種情況在青少年的臥室上尤其多見。年輕人在發育時期,老是睡在軟弱無力的氣場中,身心都難以健全!

媽媽們疼愛自己的子女,應該常常為他們拉開臥室的窗簾。


[回論壇首頁]

...